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

网址: http://www.ti.buu.edu.cn/

简介: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专门培养旅游管理高级人才的学院。学院主要面向国家特别是首都旅游产业,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

学院现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务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英语、日语6个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另有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应用日语等4个高职专业。

近年来,学院投资2000余万元建立了一批国内先进的专业实验室,包括酒店管理实验室、旅游电子化管理实验室、导游模拟实验室、同声传译室、日本文化室、茶艺室、品酒实验室等。学院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办学,与首旅集团联手建设“北京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为开展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条件。


上一条: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