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

网址: http://www.dpubkk.com/

简介: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是一所立足泰国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泰国私立大学引领者。

博仁大学的标语是Progressive University,拥有丰厚的泰国文化底蕴的同时博仁更加关注的是不断地进取。在最新泰国大学排名当中位列前五,校园环境优美,同时教育质量优秀,师资力量雄厚。

文学士学位酒店专业课程,综合了当今国际上酒店业经营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接待业特有的行业特点,涵盖了商业管理知识,外语,沟通,信息技术知识和相关服务行业的重要知识等。
  专业课程重视理论结合实践,侧重国际性和时代性,具备公认的办学标准,充分满足业界和社会的用人需求。

华侨大学校长丘进与泰国博仁大学校长Varakorn Samakoses(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