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代表团一行访问旅游学院

4月26日,泰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校长Sunan Malichoo等一行六人莅临旅游学院交流访问。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院长助理方旭红副教授会见来宾并于旅游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就两校在泰国设立普吉泰华旅游教育中心,、联合开展旅游管理专科招生与教学、旅游从业人员培训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黄远水院长首先从专业特点、学位层次、研究机构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我院与泰国高校历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愿与泰华学校在普吉联合开展旅游专业的招生与教学工作,培养更多的旅游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促进中泰旅游业的合作发展。

泰 国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感谢旅游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泰华学校的最终目标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泰国学子学习中文、接受旅游专业高等教育,为普吉 的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在华侨大学与东盟普吉泰华学校签署的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基础上,与旅游学院拓展旅游专业教育多层次的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的 落地与实施,促进中泰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双方在会上还就旅游学院在普吉招生、教学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磋商。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是由华侨大学和普吉泰华学校合作创办的中泰第一所中文国际学校。该校拟建成国际化华文教育示范高中,成为泰国南部重要的华文教育基地。2010年11月,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2011年5月,该校举行奠基仪式;2013年年底,新校舍竣工;2014年,新校舍投入使用。

会后合影

上一条:5月3日【华侨大学报】比实习... 下一条:旅游实验教学中心2015-2016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