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实验中心参加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培训会

329日,旅游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建华一行前往集美大学参加了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省40余所院校的教学管理人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或中心负责人等500多位代表参会。培训会上,省内多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经验及心得对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大学生实验技能等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此次培训旅游实验中心教师深入了解了2018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情况,对进一步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的建设具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培训现场

上一条:旅游数字营销实验室公开课—... 下一条: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