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旅游吧”海丝之路毕业旅行线路设计赛通知

第二十届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我们旅游吧”海丝之路毕业旅行线路设计赛

我热爱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

热爱那些无意间涌起的念头,

热爱每一刻都为下一秒的惊喜而充满期待!

如果你决定不再犹豫,

2015“我们旅游吧”海丝之路毕业旅行线路设计赛将提供旅行奖金,支持你走出去,完成梦想的计划!

1.【旅行计划概述】
活动围绕“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的主旨,设计适合青年大学生毕业纪念旅行的旅游线路。旅行指南、游记、视频、摄影、绘本……选择你擅长的形式,用你喜欢的方式展现你想分享的世界以及你的内心,分享那些路上的风景,那些美好的脸庞,那些难忘的经历,为我们的大学时光留下一段青春的印记。

2.【活动形式】
初赛:把你的计划大声说出来!
参加方法:将设计的旅游线路的策划电子版及纸质版于4月24日(周五)前提交至旅游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邮件发送至978018221@qq.com。

决赛 —— 把你的想法进一步完善吧!
入围决赛后我们将以短信的方式告知,提醒你整理更完整的旅行计划,制作可以多媒体形态展示的成果。5月3日,在决赛中一决高下,争取最终的6个获奖名额吧!

3.【评选标准】

1、按照报名要求正确、及时提交旅行线路计划;

2、旅行计划有创意、富有内涵;

3、具有用图片、视频或文字讲故事的能力;

4、旅行计划有切实可操作性;

4.【如果你被选中,你需要....】

1、持续拉票至决赛前
决赛名单公布后至决赛前将是入围团队微信投票时间。

2、正式亮相
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分才艺表演和多媒体展示两个环节。才艺展示和多媒体展示均不限形式。
(分数占比:团队或个人展示30%,展示计划内容50%,微信投票20%)

5.【奖项设置】
获奖团队将获得与旅行线路费用价值相当的穷游折扣旅行产品、旅行奖金及穷游大礼包。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 下一条:关于成立旅游学院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