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到访我院并参观旅游实验中心

10月24日,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唐凡茗院长一行5人到访旅游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实验室秘书逯付荣一同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展开了交流座谈。

首先,唐凡茗院长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来我院交流的目的。接着,黄远水院长总体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到访客人关心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接着,汪京强主任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验课程设置、实验教学的开展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最后,唐凡茗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实验室建设和教师培训方面双方能多加交流与联系。

之后,到访客人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对我校在旅游实验领域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客人参观旅游虚拟仿真实验室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下一条:旅游数字营销实验室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