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厦门知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三人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教学软件捐赠仪式

6月17日上午,厦门知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三人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我院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管理系统和研学营地(基地)运营管理系统两套教学软件,捐赠仪式在我院306会议室举行,由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主持。

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厦门知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许帅先生,福建省三人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大校友肖育滨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

厦门知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校旅游专业教学软件研发、课程服务及专业整体建设方案研究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福建省三人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高校实验室建设、教育+互联网信息化建设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捐赠,将有利助力我院旅游实验教学及人才培养,对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意义。

捐赠企业代表与学院教师合影



上一条:万安伦副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 下一条: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我...